尔后如有年

本人介绍无法描述本人。

【原耽】风从哪里来


     每个星期天午睡时间总是奚望最喜欢的一段时光。这个时候陶杳不再围绕着他那总是做不完的工作,总算能够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沉沉睡一觉,奚望也终于不用再跟着他跑来跑去,只是躺在陶杳习惯性留出的一块空处,静静地看着他,等着他朦胧睡醒,给他一个吻,可惜陶杳总是不知道。


   陶杳简直是个工作狂。奚望用手指按按陶杳的眉毛,划过他青黑的眼圈,又点在他起皮的嘴唇上,猜测他现在正在做什么好梦。陶杳已经经历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失眠期,一周又只有这一天能偷闲睡个午觉,所有的疲惫积蓄在这一天,可算是能真正入睡了。


   好像又多了几道皱纹。奚望注意到陶杳眼尾细密如蛛网的浅痕,仿佛透过层层组织看见他逐渐老去的灵魂。


   冬日的清冷阳光透过窗帘温柔地积在实木地板上,漫过床沿,金色洇湿了被角,两人仿佛睡在一座涨潮的孤岛中央。奚望再次碰了碰陶杳的脸,像之前无数次那样静静地看着他。


   陶杳转了个身,被窝里空荡荡的灌风,奚望起身望了望飘动的窗帘,回头想要掖一掖被角却始终没有动作,眼里带着点遗憾。

   

评论

©尔后如有年 | Powered by LOFTER